解说孕妇枕的详细用处

2015-11-11  | 孕妇 胎位 侧卧 

  固定睡姿提高睡眠质量

解说孕妇枕的详细用处

  采取右靠左抱设计,让孕妇保持左侧卧睡姿。准妈妈睡眠时宜采用左侧睡姿,使用孕妇枕可将睡姿保持在左侧,并有效缓解孕妇长时间卧睡带来的不适,大大提高睡眠质量。

  自由调节保护腰部

解说孕妇枕的详细用处

  拥有可调节腰枕,支撑孕妇脆弱的腰部。可随孕妇不同时期、不同腰围,枕距随意调节,更加贴合孕妇腰身,不硌腰。

  保持左侧卧

解说孕妇枕的详细用处

  孕妇左侧卧睡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孕妇右侧卧、仰卧、俯卧睡觉,将导致宫内发育迟缓、死胎、高血压等症状,左侧卧是让母子最健康、最安全睡姿。所以孕妇枕有利于孕妈妈保持左侧卧。

  放松四肢,缓解腰背酸痛

解说孕妇枕的详细用处

  满足孕妇垫高头部、垫腰、抬腿的需求,可以让四肢舒服放松,减少了对腰部肌肉的拉伸,可缓解孕期常见的腰酸背痛。

  当抱枕缓解肩膀疲劳

解说孕妇枕的详细用处

  平时孕妈妈在看电视、看书休闲的时候坐着容易肩酸。那孕妇枕可以给孕妈妈温暖舒适的安全支撑,有效缓解肩部疲劳。

  纠正胎位

解说孕妇枕的详细用处

  有助于纠正胎位不正时的功能,帮助孕妇顺利轻松完成膝胸卧位操。胎位不正是造成难产的常见因素,除实施外转胎位术外,最好办法是做膝胸卧位操。

  哺乳帮助

解说孕妇枕的详细用处

  除了孕中能使用之外,哺乳期也是有大大用处的。孕妇枕可以使妈妈们舒适哺乳,宝宝轻松吃奶。妈妈不用再低头、弯腰,减轻喂奶强度,避免了患颈椎病、腰椎病发的可能性,让妈妈有一个正确又轻松的哺乳姿势。

  可当宝宝护栏枕

解说孕妇枕的详细用处

  孕妇枕还可以辅助宝宝学做,给宝宝舒适安全的支撑,同时也可当护栏,防止宝宝从床上掉下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解说孕妇枕的详细用处》摘要:。 当抱枕缓解肩膀疲劳 平时孕妈妈在看电视、看书休闲的时候坐着容易肩酸。那孕妇枕可以给孕妈妈温暖舒适的安全支撑,有效缓解肩部疲劳。 纠正胎位 有助于纠正胎位不正时的功能,帮助孕妇顺利轻松完成膝胸卧位操...
相关文章出现下坠感,孕妇要去医院做详细检查亲子游戏:眼睛、嘴巴操
活动方案——尾巴的用处孕妇应该接受详细而系统的产前检查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