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想知道胎儿会做什么么

2015-11-11  | 胎儿 什么 准妈妈 

  怀孕后,孕妈妈们总是对腹中的胎儿充满好奇,尤其是感到胎动以后,小家伙到底在肚子里做些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胎儿会发脾气

  可能有些人认为胎儿没有什么情绪波动,其实并不是这样,胎儿偶尔也会发脾气。而且胎宝宝常与准妈心情想通,如果妈妈的心情好,胎儿的情绪会处于较为稳定的状态。如果妈妈生气、伤心、惊吓,那么,孕妇血压升高,胎宝宝容易缺氧,也会做出反应。

  2、胎儿会记事情

  小朋友记性大多都挺好,但很多人却不知道,其实胎儿已经开始会记事了。从孕120天开始,胎儿的大脑中就可以出现短暂的记忆,而且随着胎儿的成长,这种记忆的时间更长,记忆也更加清晰。胎儿在肚子里,会记忆母亲的心跳,出生以后,也会记住母亲的心跳,在妈妈的平稳心跳声中安然入睡。

  3、胎儿会听声音

  怀孕期间,准妈听音乐或是突然听到什么巨响,胎儿往往会随之做出反应。由此看来,胎儿可以听到外界声音,并非等到出生以后听力才开始发育。

  4、胎儿会看东西

  胎儿在准妈的肚子里可以感受到外界光线,如果爸妈用手电筒照着肚子,那么,胎儿可能会睁开眼睛,并且向着有光的地方移动,孕周稍大的胎儿可能还会做出各种互动反应。

  5、玩转脐带

  除了睡觉,胎儿是很喜欢玩的,不过在妈妈的子宫内,他并没有什么玩具,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脐带。它本是妈妈给胎儿输送营养的通道,而胎儿就顺便把它当成了鈥溚婢哜潱ё牌甏Γプ牌甏淹妗M胬哿怂托恍裢范懔司驮酵嬖狡鹁ⅲ伤恢牢O站颓狈谡猓行┨ザ驮谡馔孀斜黄甏贫⑸O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想知道胎儿会做什么么》摘要:听声音 怀孕期间,准妈听音乐或是突然听到什么巨响,胎儿往往会随之做出反应。由此看来,胎儿可以听到外界声音,并非等到出生以后听力才开始发育。 4、胎儿会看东西 胎儿在准妈的肚子里可以感受到外界光线,如果爸妈...
相关文章准妈妈6~8周孕期检查准妈妈的各种姿势会对胎位有影响吗
准妈妈的各种姿势会对胎位有影响准妈妈触摸腹部可促进胎儿发育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