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教版六年级上册英语Lesson6教学设计

2015-11-11  | 祈使 教学 祈使句 

  教学目标:

  知识与技能目标:

  1.学生能过灵活掌握有关做家务的动词短语并能应用到日常对话中。

  2.掌握祈使句的构成方法及其答语。

  情感目标:

  1.如何有礼貌地请求别人帮助自己做某件事。

  2.能够通过活动培养学生主动做家务的意识和养成勤劳的好习惯。

  教学重点:

  1.本课所有动词短语的正确发音和使用。

  2.能较熟练地应用动词短语构成的祈使句。

  教学难点:

  每个学生都能掌握所授内容,做好能听.会说.能读。

  教具准备:

  1.PPT。

  2.单词卡片。

  3.小礼品。

  教学过程:

  1.日常口语会话展示

  T:Hello,boys and girls.How are you today?

  S:I am fine,thanks.And you?

  T:I am fine,too.

  2.游戏鈥溍亲逾

  3.教授新课

  ①出示make the bed图片。

  T:Class,look at the picture.What is he doing?

  Ps:鈥

  T:He is making the bed.(出示短语,教读,注意确保学生读音准确无误)

  带读几遍之后,随即快速的抽取部分同学进行检查。

  ②以下四个短语与上述方法相同。

  ③教读。

  ④集体齐读短语。

  ⑤使用地雷游戏进行教读。

  ⑥教授手持卡片,每个小组读一个短语,3-5次。比赛哪个组读得准确又整齐。

  ⑧操练短语。

  采用boys PK girls的游戏方法。抽男.女生各两名读短语,给胜利的一方画笑脸,输的一方画哭脸。21教育网

  4.教授句型

  ①出示对话图片,帮助学生理解并运用新句型。

  ②教读。

  ③带动学生,用本课所学单词进行替换练习。

  ④T:Class,do you help your mother do housework?Now,I am your mother.I am doing housework.Try to be good and help me.

  P1:Mom,can I help you?

  T:Good boy!Yes,please make the bed.

  P1:OK./All right.

  T:Good boy!Thank you.

  每个单词都要拉进句子里进行操练。

  ⑤教师手持短语卡片,并询问学生Can I help you?学生根据卡片内容回答。

  ⑥学生两人一组操练句型,然后抽部分学生展示操练结果,并发给每位学生一个小奖品作为奖励。

  5.小结本课

  T:Boys and girls,what did we learn today?

  Ps:鈥︹Γㄒ佳匾浔咎每嗡е叮

  总结这堂课所学的短语全是与做家务有关,提示学生要热爱劳动,热心助人!

  6.道别

  在歌声中结束本堂课。将《Teddy Bear》里面的一些短语用今天学的短语改编。

  Teddy Bear,Teddy Bear,turn around.

  Teddy Bear,Teddy Bear,clean the ground.

  Teddy Bear,Teddy Bear,set the table.

  Teddy Bear,Teddy Bear,say"Good bye"!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川教版六年级上册英语Lesson6教学设计》摘要:部分同学进行检查。 ②以下四个短语与上述方法相同。 ③教读。 ④集体齐读短语。 ⑤使用地雷游戏进行教读。 ⑥教授手持卡片,每个小组读一个短语,3-5次。比赛哪个组读得准确又整齐。 ⑧操练短语。 采用boys PK gir...
相关文章小学五年级英语教学计划五年级英语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卷
Unit3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英语能力提升班教学计划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