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八)

2015-11-09  | 小华 小明 停车 

  1.河里有7只鸭子,岸边有5只鸭子,一共有多少只鸭子?

  2.飞走了6只小鸟,树上还有8只小鸟,飞走的小鸟比树上的小鸟少几只?

  3.12个小朋友玩捉迷藏的游戏,小强已经捉到9人,还有几人没捉到?

  4.13个小朋友排成一排,小明的右边有7人,小明的左边有几人?

  5.篮球队有15名同学。男生8名,女生有多少人?

  6.小明有14张邮票,送给小华7张,又买来6张,现在小明有几张邮票?

  7.有12位家长参加家长会,现在有10把椅子,每人坐一把,还差几把?

  8.停车场先开走12辆汽车,后来又开走6辆,两次共开走多少辆汽车?

  9.停车场停有12辆汽车,后来又开走了6辆,停车场现在停有多少辆汽车?

  10.一共有14只小鸡,左边有8只,右边有几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八)》摘要:的右边有7人,小明的左边有几人? 5.篮球队有15名同学。男生8名,女生有多少人? 6.小明有14张邮票,送给小华7张,又买来6张,现在小明有几张邮票? 7.有12位家长参加家长会,现在有10把椅子,每人坐一把,还差...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北师大版一年级下《小小商店》练习题
河大版一上《农家小院 图形工具的使用》练习题
一年级上册数学综合试卷
小学一年级上册期末测试
小学一年级上学期一单元练习
新课标一上《认识物体和图形》练习题
人教版一上《1、2和3的认识》练习题
人教版一年级数学上册练习(一)
沪教版一上《秋游》练习题
北师大版一下《小小商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