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五种适合9个月以上宝宝吃的鱼

2015-11-06  | 黄花 三文 不饱和 

  相信大家都知道鱼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相对于肉来说更加的容易吸收消化。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合小婴儿吃的鱼。

  一、太阳鱼

推荐五种适合9个月以上宝宝吃的鱼

  太阳鱼属于淡水鱼,肉质鲜美,营养丰富,含大量粗蛋白、粗脂肪、多种氨基酸,并富含钙、铁、磷、钠、钾等多种微量元素,是水产滋补食品。太阳鱼味道鲜美,清蒸或香煎均可,身上的刺也很少,由于个头较小,很适合一次给宝宝蒸一条来食用。

  二、带鱼

推荐五种适合9个月以上宝宝吃的鱼

  DHA和多不饱和脂肪酸EPA含量高于淡水鱼,再加上带鱼含有丰富的卵磷脂,更具补脑功能。而且,带鱼味道鲜美,小刺少,可减少鱼刺卡喉咙的风险。

  三、三文鱼

推荐五种适合9个月以上宝宝吃的鱼

  三文鱼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能促进胎儿和儿童发育。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D、E,以及钙、铁、锌、镁、磷等矿物质,其肉质细嫩,口感爽滑,颜色鲜艳,非常适合孩子食用。

  四、鲈鱼

推荐五种适合9个月以上宝宝吃的鱼

  鲈鱼有海水养殖品种,也有淡水养殖品种,周身刺少,鱼肉肥肉细嫩,不容易蒸老,非常适合清蒸。鲈鱼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还含有维生素B2、烟酸和微量的维生素B1、磷、铁等物质。在选购的时候,要挑选大小适中、活蹦乱跳的活鱼。

  五、黄花鱼

推荐五种适合9个月以上宝宝吃的鱼

  黄花鱼是非常适合孩子夏季食用的鱼类。黄花鱼营养丰富,新鲜的鱼肉中富含蛋白质、钙、磷、铁、碘等,而且鱼肉组织柔软,更易于孩子消化吸收。此外,黄花鱼肉呈蒜瓣状,没有碎刺,适合儿童咀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推荐五种适合9个月以上宝宝吃的鱼》摘要:宝蒸一条来食用。 二、带鱼 DHA和多不饱和脂肪酸EPA含量高于淡水鱼,再加上带鱼含有丰富的卵磷脂,更具补脑功能。而且,带鱼味道鲜美,小刺少,可减少鱼刺卡喉咙的风险。 三、三文鱼 三文鱼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能促...
相关文章4-12月宝宝的渐变辅食公而忘私
公而忘私13款宝宝越玩越聪明的玩具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