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卖出最多玩具的麦当劳(2)

2015-11-06  |  

  这就是开心乐园餐最早的雏形。两年之后,玩具被加入到这个大礼包中免费派送,自此变得完整的开心乐园餐也成为了麦当劳一项重要的业务运作了起来。

全球卖出最多玩具的麦当劳(2)

  Eric Schlosser 曾在《Fast Food Nation:The Dark Side of the All-American Meal》一书中说道,美式快餐的核心是要从娃娃抓起,而麦当劳玩具的意义就是顺着这个逻辑来的。因为玩具,麦当劳成为了全美小朋友最喜欢的餐厅之一。

  随餐附赠玩具的惊喜值远不是去商店买一个能比的,相比于不怎么更新的菜单,玩具几乎每月都在更新,这无疑给了小朋友一个吃开心乐园餐的借口。

  根据 Technomic 2009 年的报告,有 37% 的小朋友把麦当劳当做是自己的快餐首选。如今,麦当劳平均全年营收的 20% 来自于开心乐园餐。

  2. 对于玩具来说,麦当劳是个优质的渠道

  目前麦当劳在全球有 3.5 万家门店,覆盖了 119 个国家。每天的进店人数为 6200 万人,多过英国人口总数。它每秒售出 75 个汉堡,喂饱 6800 万人。每年平均 270 亿的营收位列全球第 90 大经济体。

全球卖出最多玩具的麦当劳(2)

  庞大的经营网络让麦当劳可以深入到世界很多地方,而这些门店也像铺设好的渠道,帮助玩具们以每周 2-3 次的补货速度到达各地。

  2008 年,和麦当劳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的迪士尼宣布不再续约,迪士尼表示想要成为一个受到家庭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就必须跟快餐划清界限。但在这之前,从米老鼠、小鹿斑比、101 忠狗到海底总动员、狮子王,由迪士尼旗下各大 IP 衍生出的玩具常常出现在麦当劳最佳玩具的列表里。

全球卖出最多玩具的麦当劳(2)

  1990 年代,麦当劳和迪士尼推出的《101 忠狗》玩具

  在迪士尼退出后,仍然与麦当劳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的影视娱乐公司包括梦工厂、福克斯、环球、索尼和华纳兄弟,于是,《小黄人》、《功夫熊猫》、《怪物史瑞克》、《马达加斯加》和《史努比大电影》这些影视 IP 也自然成为了麦当劳众多玩具中的一员。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