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为什么出生的时候要啼哭

2015-11-05  | 啼哭 洪亮 出生 

  小宝宝出生的时候一定会哭一声,仿佛是在向我们宣告他的到来。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解读一下宝宝为什么生下一定会哭。

宝宝为什么出生的时候要啼哭

  宝宝一出生就会哭,人们会猜想是不是宝宝离开了熟悉的母体而感到不开心和恐惧害怕,其实不是的,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专家表示人的哭和肺是紧密相关的,肺气越强则哭声就越有力洪亮。

  宝宝在母体中生活时,肺部是没有空气的,取而代之的是一团组织,,婴儿出生是,随着肺部反而呼吸,引起了声带的振动,从而发出类似于鈥溈掴澋纳臁U庠な咀疟Ρ吹叫率澜绾笊硖甯飨钇鞴倏颊9ぷ鳎墙】档囊恢直曛尽

  宝宝的哭声和我们大人平时的是不同的,人们平时的哭声一般是苦难或者是喜极而泣鈥︹ΧΡΦ奶淇奘切乩谏煺梗厍灰苍诶┱沟囊恢直硐郑Ρξ肓说谝豢诳掌⒊龅纳簟J切枰硖宓80%以上的器官工作合成的,所以,其实宝宝是在告诉爸爸妈妈:我很好,身体棒棒的。

  那有人就会问了,如果宝宝出生后不哭是不是就代表宝宝不健康了,虽然这种情况很少,但是仍然还是存在的,一半而言,宝宝出生后没有啼哭,以后患病的几率会加大,后遗症的可能性大也会加大。因为宝宝的哭声是和运动有着密切的关系,医生也会通过宝宝哭声来判断宝宝的成熟度,要是早产儿的人话,哭声会比较弱,而足月二儿的哭声听起来就显得铿锵有力,通过哭声医生也可以初步的判定宝宝是否患有疾病,若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哭声听起来会沙哑较弱,患有肺炎和气管炎的宝宝,呼吸会浅弱和急促,所以哭声也会显得又弱又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为什么出生的时候要啼哭》摘要:的。 那有人就会问了,如果宝宝出生后不哭是不是就代表宝宝不健康了,虽然这种情况很少,但是仍然还是存在的,一半而言,宝宝出生后没有啼哭,以后患病的几率会加大,后遗症的可能性大也会加大。因为宝宝的哭声是和...
相关文章新生儿哭的含义亲子对话(出生开始)-0岁教育方案
3周婴儿生长发育宝宝呼吸时嗓子发响不要紧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