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不宜用母乳喂养的宝宝

2015-11-05  | 苯丙 氨基 母乳 

  我们都知道母乳对于宝宝来说是最好的食物,即使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奶粉跟母乳的相似程度越来越近,但毕竟不是真的母乳。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然而很不幸的,很多宝宝是不宜用母乳喂养的,我们来盘点一下都有哪些宝宝不宜用母乳喂养。

盘点不宜用母乳喂养的宝宝

  一、患有苯丙酮尿症的宝宝

  苯丙酮尿症是氨基酸代谢不正常导致的,属于先天性的一种疾病。患有此病症的人,体内没有苯丙氨酸羟化酶,导致苯丙氨酸无法转化成酪氨酸。导致苯丙氨酸的大量堆积,干扰机体的正常代谢。导致智力低下一些疾病。然而母乳中含有丰富的苯丙氨酸,所以不宜用母乳喂养,建议饮用牛奶,牛奶中的含量相对低很多。

  二、母乳性黄疸

  这是暂时性的问题,由母乳导致的黄疸现象,出现黄疸现象,要先停止两天的母乳喂养,然后在恢复,如果又复发,有需要停止。三番四次之后还会的话,最好不用母乳喂养了。

  三、氨基酸代谢不正常的宝宝

  宝宝的神经系统和智力的发育都和氨基酸的代谢有关,研究表明,智力有严重低下的人群中,有超过10%的人是因为氨基酸代谢不正常引起的。氨基酸代谢不正常也会引起一些其他的疾病。

  四、患有乳糖不耐受综合征的宝宝

  患有这种症状的宝宝,体内缺少乳糖酶,所以乳糖不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而乳糖代谢会产生很多有毒的代谢产物,淀积在体内,影响宝宝神经系统发育。导致一些疾病,如白内障、智力低下等等。如喝母奶或者牛乳后,会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盘点不宜用母乳喂养的宝宝》摘要:,建议饮用牛奶,牛奶中的含量相对低很多。 二、母乳性黄疸 这是暂时性的问题,由母乳导致的黄疸现象,出现黄疸现象,要先停止两天的母乳喂养,然后在恢复,如果又复发,有需要停止。三番四次之后还会的话,最好不用...
相关文章母乳喂养的四个常见概念母乳喂养宝宝龋病少一半
十种情况下不宜给宝宝吃母乳母乳喂养好处多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