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了奶结对宝宝有影响么

2015-10-29  | 出现 宝宝 结对 

  当你生完宝宝之后你有没有觉得乳房开始出现疼痛和肿块,有没有发现乳房附近的皮肤开始出现红肿,有没有感觉到宝宝一吃奶就哭闹,有没有feel到就算天天使用吸奶器来吸奶还是效果不大。奶结,也就是我们的乳管出现堵塞的现象,乳汁被困在乳房里面,久而久之出现的结块,导致奶水减少。

出现了奶结对宝宝有影响么

  1、有些乳妈天生乳头过小或者乳头凹陷,或者乳头受到了伤害而使宝宝的吸允次数减少,从而导致奶水收缩。

  2、乳妈上班后,给宝宝吸允的次数大大减少,使得乳腺无法正常分泌出乳汁。

  3、有些乳妈在刚刚账奶的时候,没有给宝宝及时吸出来,待之后再账奶的时候,奶水就困在乳管里面无办法流出来了。

  4、乳妈的脑下垂体收到外界的抑制后,导致乳汁的分泌量减少。

  5、账奶太久导致乳腺炎的产生,使得奶水量减少。

  要预防奶结的产生,关键在于要预防乳汁被困。最好的办法是经常让宝宝吸允奶头,每次哺乳都尽量让宝宝把乳汁吸干,注意乳头清洁,避免乳头受伤,多对乳房进行按摩,养成定时哺乳的习惯。如果是先天性乳头凹陷,则乳妈可以经常对其挤捏提拉让凹陷矫正。

  出现奶结则证明了乳汁受困在乳管里面,从而影响到脑下垂体的刺激,导致乳汁分泌开始减少,所以这时候的乳妈乳汁分泌量会减少。而宝宝是很聪明的,他懂得分辨出哪个乳房的奶量多,从而吸允奶量少的乳房时会因为吃不够而感觉烦躁哭闹。除此之外,奶结并不会对宝宝健康造成任何影响。但值得注意的时,这时候乳妈要继续让宝宝吸允奶头,这样才能令乳房清空,这对预防乳妈患上乳腺炎和乳癌非常有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出现了奶结对宝宝有影响么》摘要:困在乳房里面,久而久之出现的结块,导致奶水减少。 1、有些乳妈天生乳头过小或者乳头凹陷,或者乳头受到了伤害而使宝宝的吸允次数减少,从而导致奶水收缩。 2、乳妈上班后,给宝宝吸允的次数大大减少,使得乳腺无...
相关文章湖州“爱心妈妈”关爱灾区儿童幼儿园“师徒结对”工作的分析与思考
贵州:对留守儿童进行帮扶一助一呵护留守儿童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