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奶粉 宝宝吃了真的好么

2015-10-29  | 奶粉 进口 基地 

  很多人崇洋媚外有两种原因,第一是虚荣心强,用得起进口产品也是对于自身价值的肯定,第二在潜意识里,感觉进口产品是鈥満免潯D壳敖诮隙嗟氖粲诒Ρδ谭哿耍绕涫窃08年之后,国内一些知名奶粉陷入风波,很多妈妈所谓的为了孩子健康成长,纷纷将目光转至海外市场,无论是花多少钱,也要誓死买到进口的奶粉,但是进口奶粉也有很多的猫腻哦,宝妈们要也多长心眼。

进口奶粉 宝宝吃了真的好么

  进口奶粉一般分为以下三类

  1、原奶、配料属于国外进口,但生产基地仍然国内,有很多国外比较知名的品牌,在国内也会设有生产基地。也可以说话是中国人生产的奶粉,因此有很多奶粉罐装上面标有鈥溤敖阝澠涫稻筒皇谴拷冢细褚庖迳纤凳侵型夂献实哪谭邸R虼撕苈杪栉笠晕际枪馍庸さ膴}粉。

  2、完全原装进口,原奶、配料、生产基地都是在国外,一系列完成包装之后,才输送至国内销售。因此这才是纯原装的进口奶粉。宝妈们在购买之前一定要了解常识,否则花高价买的是鈥溂傺蠊碜逾潯D钦娉闪粟行苑橇恕

  3、原奶进口,原奶是属于进口,也是奶粉的主料之一,但是配料以及生产基地都是国内。因此也有很多人称为国产奶粉。毕竟大部份都是源自国内生产。有的是直接在国内上市,而有一些是转到国外之后,作为原装进口奶粉输送国内,从某种意义来讲,有一种误导了消费者的意思。

  据调查数据显示,接近八成的进口奶粉都是贴牌生产,比如有很多厂商利用了国外的奶源在国内生产,其次是利用了国内的奶源在国外生产,贴着自己的品牌引入中国市场,消费者就会觉得真是原装进口的奶粉,哪怕是在限购的情况之下,也会通过各种鈥準侄吴澔竦媒谀谭邸

  特别是三聚氰胺事件之后,各种鈥溠竽谭垅澕ぴ觥8髦制放频难竽谭鄢诵槎耄孟颜吣坎幌窘印4佣谥泄剂炝艘幌亍

  目前,国外主要生产奶源的地方有新西兰、荷兰、澳大利亚、爱尔兰、法国等等,因此消费者对于奶源的生产以及进口奶粉的区分也要多多了解,宝妈们在选择奶粉之前不要盲目跟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进口奶粉 宝宝吃了真的好么》摘要:中外合资的奶粉。因此很妈妈误以为都是国外生产加工的妢粉。 2、完全原装进口,原奶、配料、生产基地都是在国外,一系列完成包装之后,才输送至国内销售。因此这才是纯原装的进口奶粉。宝妈们在购买之前一定要了解...
相关文章成分太多看不懂 挑选婴儿奶粉让人犯难进口奶粉为什么比国产奶粉贵?
营养相同:洋奶粉贵在哪儿营养相同的奶粉贵在哪儿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