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数学上期中模拟测试题

2015-10-29  | 小亮 王平 小明 

  一、填空

  1、15分=( )时 吨=( )千克

  2、2梅5=( )(小数)=( )%=( )(折数)。

  3、的4倍是( ),( )的是20。

  4、把米平均分成2份,每份是它的,每份是( )分米。

  5一根绳子长20米,第一次截下它的,第二次截下米,两次一共截下( )米

  6、一个圆的半径是4厘米,它的周长是( )厘米,面积是( )平方厘米。

  7、把0.27、、、填在下面的括号内。( )>( )>( )>( )

  8、在3:2中,如果前项加上6,要使比值不变,后项要加上( )。

  9、王平加工102个零件,合格102个零件,合格率是( )%。

  10、在一个边长6厘米的正方形里面画一个最大的圆,圆的半径是( )厘米

  11、我们学过的统计图有( )统计图,( )统计图,( )统计图

  12、同一个圆心的三个大小不一样的圆有( )条对称轴。

  二、判断

  1、某班男、女生人数的比是7:8,男生占全班人数的。 ( )

  2、半径是2厘米的圆,它的周长与面积相等。 ( )

  3、一个数增加15%以后,又减少15%,仍的原数。 ( )

  4、海尔电器厂今年的产值比去年增加120%万元。 ( )

  5、把500克糖加入5千克水中,糖占糖水的。 ( )

  三、列式计算

  1、杨教授要领会稿费4300元,根据有关规定,超过800元的应按收入的5%交个人所得税,他应交税多少元?

  2、李奶奶把5000元存入银行给小明办了教育储蓄,年利率3.55%,3年后取回本息多少元?

  3、小明身上有50元,与小亮身上的钱数比为5:6,小亮多少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年级数学上期中模拟测试题》摘要:、海尔电器厂今年的产值比去年增加120%万元。 5、把500克糖加入5千克水中,糖占糖水的。 三、列式计算 1、杨教授要领会稿费4300元,根据有关规定,超过800元的应按收入的5%交个人所得税,他应交税多少元? 2、李...
相关文章四年级试卷:乘风四小四年级语文期中测试题乘风四小四年级语文期中测试题
2003年秋小学六年级语文期中测试题乘风四小五年级语文期中测试题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