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数学上册期中模拟题

2015-10-27  | 模拟 圆规 喷灌 

  一、填空题

  1、六(1)班有男生20人,女生18人,男生人数与女生人数的比是( ),男生与全班人数的比是( )。

  2、掷一枚骰子一次,出现鈥6鈥澇系目赡苄允牵 ),出现偶数朝上的可能性是( )。(填上合适的分数)

  3、李叔叔身高170厘米,标准体重应为63千克。他的实际体重是70千克,超过标准体重( )%。(百分号前保留一位小数)

  4、一种商品原价150元,七五折出售,现在售价( )元。

  5、用圆规画圆,圆规两脚间的距离是3厘米,所画圆的直径是( )厘米,面积是( )平方厘米。

  6、农科所进行种子发芽试验,200粒种子没有发芽的有20粒,这批种子的发芽率是( )。

  7、果园里一个自动旋转喷灌装置的射程是20米,它的喷灌面积是( )平方米。

  8、两个圆的周长比是3︰2,它们的半径比是( ),面积比是( )。

  9、盐水中盐与水的比是1.5︰8.5。那么,盐水的含盐率是( )。

  10、一款笔记本电脑进货价12000元。按25%的利润率定价,售价应( )元。

  11、汽车车轮的直径是0.6米,每秒转动10周,每小时行驶( )千米。(得数保留整数)

  12、有一段路,第一天蚂蚁爬了这段路的1/6,第二天爬了1/2千米,两天正好爬了这段路的1/3。这段路一共长( )米。

  13、童装店有某款童装共120套,上午卖出了全部的10%,下午卖出了全部的3/20。这天一共卖出( )套。

  二、解方程

  (5/6+5/8)脳X=7/20  2X+30%X=9.2

  (1-7/10)X=10  聽聽聽聽聽聽 3/4X+2/3X=1/6

  三、解决问答

  1、检查组检查了一批药品,合格的有75件,不合格的有5件,求合格率?

  2、一个篮球60元,一个排球价钱是篮球的85%,一个排球比篮球便宜多少元?

  3、养殖场有鹅1800只,鸭的只数是鹅的5/6,又是鸡的3/4,鸡有多少只?

  4、合唱队有男生36人,男生人数是女生人数的3/4,合唱队有女生多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年级数学上册期中模拟题》摘要:为63千克。他的实际体重是70千克,超过标准体重 %。百分号前保留一位小数 4、一种商品原价150元,七五折出售,现在售价 元。 5、用圆规画圆,圆规两脚间的距离是3厘米,所画圆的直径是 厘米,面积是 平方厘米。 6、...
相关文章人教版实验教材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六年级上册第四单元模拟测试题
一年级语文上册拼音检测参阅题北师大:四年级(上)数学期末模拟卷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