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撒娇是否有深意

2015-10-27  | 撒娇 深意 依恋 

  宝宝在四五个月大的时候,就学会撒娇了,他们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却会通过一些肢体运动,身体语言来表达自己,宝宝是聪明的,所以宝爸宝妈们不要认为自己家的宝宝什么都不懂,其实他们的撒娇往往是在表达自己的需求,宝爸宝妈们可以细心分析哦!

  一、撒娇是因为依恋妈妈

  孩子对妈妈通常都是充满依恋依赖的,所以很多孩子可能看到母亲离开,就会大哭,这其实是很正常的情感问题,因为他们在见到这个世界开始,可能接触最多的就是母亲,每天抱着他们喂奶的人,陪着他们的人,抱着他们的人,所以一旦母亲远离一会,他们就会难过,这是种莫名的被抛弃的感觉,孩子们的情感是从母亲身上开始体验的,之后才会慢慢的丰富,直至长大成熟。所以小婴儿朝母亲撒娇也是因为依恋母亲,想与母亲亲近,不让母亲离开。

  二、撒娇是为了让你答应他们的要求

  如果你的孩子喜欢撒娇,那么作为父母就要细心观察了,也许你的孩子是有些要求想要你答应他们,例如你的孩子想要你抱抱他,那他可能就会像你哭泣,或者是缩在你的怀里不动,或者是一直在你的怀里蹭来蹭去想让你抱着他们走起来。你看,小孩子是很可爱的,其实他们并没有很多的要求,只是想与父母们亲近,于是便会通过撒娇这一方法来表达,爸爸妈妈们可要注意孩子的一些举动哦!

  三、撒娇是一种快乐的心态

  小孩子朝着母亲撒娇会觉得与人接触非常的快乐,因为母亲往往都是疼爱孩子的,会在孩子撒娇的时候温声细语,会满足孩子的一些要求,于是孩子会感到满足,也会与这个陌生的世界多了一丝认知,这会使得他们出现开心的情绪,渐渐的喜欢上这种情绪,也就是说撒娇会让孩子快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贝撒娇是否有深意》摘要:抛弃的感觉,孩子们的情感是从母亲身上开始体验的,之后才会慢慢的丰富,直至长大成熟。所以小婴儿朝母亲撒娇也是因为依恋母亲,想与母亲亲近,不让母亲离开。 二、撒娇是为了让你答应他们的要求 如果你的孩子喜欢撒...
相关文章宝贝是撒娇还是撒野宝贝总是爱撒娇地哭怎么办
怎样叫醒熟睡的宝贝叫醒熟睡的宝宝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