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能喝羊奶粉吗

2015-10-26  | 脂肪 宝宝 羊奶 

  宝宝喝羊奶粉会过敏吗

  宝宝喝羊奶并不会过敏,并且还能减轻过敏

  羊奶中除了蛋白质的结构和牛奶是不一样之外,羊奶脂肪酸的结构也和牛奶不一样,研究指出羊奶的脂肪球细胞较牛奶小,约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且脂肪酸含有较多的中链脂肪酸,因此羊奶会比牛奶更好消化吸收。

  并且羊奶粉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更接近母乳,通过人为的加工能达到六比四,母乳不足时,建议使用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听说即将上市的圣元乳蛋白部分水解婴儿配方粉挺不错的,100%部分水解乳清蛋白,易于消化,降低了过敏的风险性。

  宝宝食物过敏的基本症状:

  1、消化道症状:呕吐、频繁反流、厌食或拒食、吞咽困难、腹痛或腹绞痛(婴儿哭闹不止)、腹泻(或伴随便血或蛋白质丢失)、便秘(或伴随肛周皮疹);

  2、皮肤症状:荨麻疹(红色小凸点的疹子)、血管性水肿(嘴唇或眼皮浮肿)、湿疹(干燥、鳞状或瘙痒、皮肤发红);

  3、呼吸道症状:流鼻涕、喘息、非感染性慢性咳嗽等;

  4、全身症状:疲乏、倦怠、烦躁不安、睡眠差、急性过敏综合征、过敏性休克。

  宝宝对牛奶过敏,换用豆奶、羊奶可以吗?

  牛奶蛋白过敏宝宝40%- 60%对大豆过敏,但即使大豆蛋白致敏,出现临床症状的比例却很低。2014年欧洲指南已将大豆配方列入牛奶蛋白过敏的治疗配方中。目前的婴儿豆奶配方粉在营养价值上有待优化和完善。

  其他动物来源的奶制品(如羊奶)存在交叉过敏性,出现临床症状的几率较高。因此,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不推荐羊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能喝羊奶粉吗》摘要:,通过人为的加工能达到六比四,母乳不足时,建议使用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听说即将上市的圣元乳蛋白部分水解婴儿配方粉挺不错的,100%部分水解乳清蛋白,易于消化,降低了过敏的风险性。 宝宝食物过敏的基本症状...
相关文章宝宝6个月可换第二阶段奶粉了吗?鉴别宝宝的奶粉质量
孕妇奶粉哪个好怎样合理用配方奶喂宝宝?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