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微笑的意义

2015-10-21  | 婴儿 微笑 聪明 

  微笑,是人与生俱来的本能,微笑能让人感到亲近,友好。那么你知道小宝宝微笑的的意义吗?

婴儿微笑的意义

  什么情况下宝宝会笑

  ①、出生后一个月的婴儿在吃饱、睡足、清醒的的情况下会本能的笑,代表着宝宝的精神状态很好,处的开心舒适。

  ②、三周以后的婴儿,在腹部或者是面颊受到轻抚时,在触觉的的情况下会微笑。当宝宝看到父母熟悉的面孔或者是看到了新鲜奇特的东西也会笑,还会带动着小手脚,乐呵呵的。

  ③、五周之后的婴儿各项感官相对成熟了,在听到声音或者是看到人的脸时就会微笑。

  ④、四个月以后的宝宝,大体上有了辨别的能力,在听到熟悉的声音或者是看到熟悉的面孔之后,会发出微笑。在心理学上称之为鈥溣醒≡裥缘奈⑿︹潯

  宝宝爱笑的好处

  ①、爱笑的孩子更聪明

  美国一所大学研究得出了智慧和年龄之间的关系为,爱笑的孩子跟聪明,聪明的宝宝对外界事物的感知微笑较一般的宝宝要早。所以家长在带孩子的时候,要经常的逗宝宝笑,宝宝感到有趣还益智。

  ②、爱笑的孩子更健壮

  微笑是一种充满正能量的状态,俗话说:鈥溞σ恍凸チ蒜潱ΡΧ喽辔⑿σ不峄竦靡恢趾玫木褡刺院⒆拥纳硖宄沙ひ灿泻么ΑK孀藕⒆勇某ご螅娑岳押痛煺垡 更容易接受面对。

  总之,微笑是有利无害的,所以父母要多让宝宝笑一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微笑的意义》摘要:情况下宝宝会笑 ①、出生后一个月的婴儿在吃饱、睡足、清醒的的情况下会本能的笑,代表着宝宝的精神状态很好,处的开心舒适。 ②、三周以后的婴儿,在腹部或者是面颊受到轻抚时,在触觉的的情况下会微笑。当宝宝看...
相关文章成功法之:微笑根本法解读0-1岁宝宝的情绪符号
宝宝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情绪每天送出这三个微笑吧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