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英语写作方法和技巧

2015-10-13  | 小升 写作 题意 

  在考场中看到作文题目时候,同学们如何下笔呢?英语写作是需要遵循一定的规律和步骤的。只有在平时养成了良好的写作习惯,才能在考场上胸有成竹,下笔如神。

  审清题型题意

  在考场上有些考生往往担心没有足够的时间,看完题目就动笔写了起来,结果是写了一半却发现跑题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首先要认真审题,在审题期间我们要解决两个问题,即:分清题型和揣摩题意。

  分清题型

  拿到题后,分析该题目是议论文、说明文、记叙文或书信通知类的文体,以及题目中所给的信息是段首句、提纲、还是图表或关键词。不同的题型要求使用不同的语言风格和写作方法。分清题型,脑子里就对采用什么风格和方法写作有了一个初步的概念。比如:如果题目是议论文,就要想到必须在文章中使用充分的例证来说理:如果是书信体,就必须注意使用书信的格式,用诚恳生动的语言来打动读者。

  揣摩题意

  根据题目中的一些词汇信息,来确定文章的主题,限定写作范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升初英语写作方法和技巧》摘要:在审题期间我们要解决两个问题,即:分清题型和揣摩题意。 分清题型 拿到题后,分析该题目是议论文、说明文、记叙文或书信通知类的文体,以及题目中所给的信息是段首句、提纲、还是图表或关键词。不同的题型要求使...
相关文章写作技巧的四个特点英语写作技巧
写作技巧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提高写作技巧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小升初入学英语试卷
小学六年级英语特长生外生选拔考试
小升初用所给词适当形式填空专项练习
外研版小学英语小升初考试检测题
英语小升初模拟试题
小升初英语模拟试题
人教版(PEP)小升初英语语法回头看专项训练题
小升初一般现在时专项练习题
小升初阅读强化训练:A great millionaire
小升初阅读强化训练:The way to save money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