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数学下册应用专项练习题(附带答案)

2015-10-13  | 练习 铲车 客船 
 日期:20200721
用时:
____
得分:
____

  1、客船原有乘客600人,到港口后,有189人离船,另有233人上船,现在客船上有多少乘客?

  列:答案

  答:现在客船上有名乘客。

  2、一个长6米,宽5米的菜地,在它的四周围篱笆,篱笆长多少米?

  列:答案

  答:篱笆长米。

  3、三班60人去玩鈥満5链潱刻醮疃嗫勺6人,每条船租金40元。问至少需租几条船?共付租金多少元?

  列:答案

  答:至少需要租条船,共付租金元。

  4、一辆自行车405元,一台电脑的价钱是自行车的5倍,买一台电脑和一辆自行车共多少元?

  列:答案

  答:一共要元。

  5、.300个同学乘4辆汽车去春游。前三辆汽车每辆坐60个同学,第4辆汽车要坐多少个同学?

  列:答案

  答:第4辆汽车要坐个同学。

  6、工厂工人把铲车装在载重5吨的卡车上,每台铲车重905千克,装5台超载了吗?

  列:答案

  答:装5台超载。

  7、希望小学参加植树活动。上午去了3批学生,每批65人,下午又去了180人,这一天共有多少学生去植树?

  列:答案

  答:这一天共有名学生去植树。

  8. 一件半袖是198元,一件外套的价钱是一件半袖的4倍。买2件外套需要多少元钱?

  列: 答案

  答:买2件外套需要元。

  9、每本漫画书是5元,小明带了27元,最多可以买几本?还剩几元钱?

  列:答案

  答:最多可以买本,还剩元。

  10、花儿乐队有女同学12人,男同学15人。合唱队的人数是花儿队的2倍,合唱队有多少人?

  列:答案

  答:合唱队有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年级数学下册应用专项练习题(附带答案)》摘要:,在它的四周围篱笆,篱笆长多少米? 列: 答:篱笆长米。 3、三班60人去玩海盗船,每条船最多可坐6人,每条船租金40元。问至少需租几条船?共付租金多少元? 列: 答:至少需要租条船,共付租金元。 4、一辆自行车...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
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四年级下册教材编写意图和教学中注意的问题
北师大版三下《货比三家》练习题
苏教版三年级下《测量》练习题
苏教版三下《测量》练习题
新课标三下《公顷、平方千米》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下《寄书》练习题
2017苏教版最新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年最新三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数学期中试卷
苏教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平均数》同步练习
小学三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专项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