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孕妇该穿什么样的衣服

2015-10-10  | 孕妇 打底 什么 

  孕妇选衣服的事项:

  第一:衣着应该以宽大柔软、方便舒适为主,不可紧胸束腹。宽松的T恤、圆领长袖运动衫都比较适合孕期穿着,分娩后仍旧能穿。

  第二:裤子不能过紧,腹部受压会影响子宫血流,而且会使增大的子宫不能上升,久而久之会造成垂腹致使胎位不正。

  第三:内裤要有足够的弹性,以适应不断变大的腹部,而内衣最好选择能起托扶作用、肩带宽、乳罩深的产品。

秋季孕妇该穿什么样的衣服

  上衣

  储备一些可以单穿或配套穿着的T恤衫。怀孕期间还可以购买一件领角有纽扣的男式衬衫。这种衬衫一般是由高支棉或牛津布制作而成,比较宽松,配合孕妇体型穿着较舒适。而且衬衫很好搭配,下装穿一条裙子,外加一件夹克可以作为上班的职业装,搭配一款宽松背带裤作为周末的便装。

  穿搭推荐:宽松长T恤+孕妇打底裤

  这身装扮正好适合当下微凉的秋天,穿搭法则其实就是上松下紧,孕妈咪通常身材臃肿,上半身最好穿宽松的款式,下半身则是穿孕妇打底裤,而且最好是深色如黑色和咖啡色,起到收缩下半身的作用,再搭配一双尖头或圆头平跟鞋,一身漂亮的孕妈咪装扮就出来了。

  如果早晚气温低,可以再套上针织开衫,牛仔衬衫或格子衬衫也行。在颜色搭配方面,打底裤最好选择深色,除非你的腿真的很细,艳丽的颜色最好用作点缀,不建议大面积穿哦!

秋季孕妇该穿什么样的衣服

  裙子

  小编极力推荐孕妇穿裙装,一来方便,二来裙装对于腹部的束缚感觉会少一些。而且秋季的孕妇裙子款式也很多,长袖的,棉质的,小素花的,都是不错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秋季孕妇该穿什么样的衣服》摘要:备一些可以单穿或配套穿着的T恤衫。怀孕期间还可以购买一件领角有纽扣的男式衬衫。这种衬衫一般是由高支棉或牛津布制作而成,比较宽松,配合孕妇体型穿着较舒适。而且衬衫很好搭配,下装穿一条裙子,外加一件夹克可...
相关文章秋季孕妇要谨防感冒宝宝秋季护理策略
孕妇夏天穿衣要宽松凉爽秋季穿衣应注意些什么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