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觅儿童智能手表上的“智能化”

2015-10-10  | 智能 四重 智能化 

  移动互联时代,儿童的生活方式同样因智能新产品的普及发生着变化。从日常使用的牙刷、手表到家居、玩具,主打儿童安全的智能产品渐成市场焦点。

  对于现在的儿童智能手表,就功能性而言,相比手机还差得很远,但这并不妨碍其成为不少孩子生命中的第一款智能设备。传统儿童手表,虽然长得可爱俏皮,但也却只能看看时间、定个闹钟。新一代的儿童手表拥有了更多智能化功能。

  现在的父母有时候因为忙碌不能及时的照看好孩子,有时可能只是一时的分神却造成了终身的遗憾。因此,能够精准定位以及让孩子及时跟父母沟通的手表就显得极其重。科技总是伴随着生活运运而生,儿童智能定位手表的问世也就显的那么理所当然了。

  从2010年的凤姐到2015年的叶良辰,从电影鈥溓装拟澋解準Ч骡潱绲氖澜缭诓欢媳浠侥壳拔怪泄磕暌廊挥谐20万的儿童失踪。儿童定位手表的诞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给父母和孩子加上了一个 鈥樒桨卜櫍陨缁岬拿扛黾彝ザ裕灰仁ゲ哦谜湎В灰壤肟畔氚旆ń饩觥D阒恍枰亲。也皇且读汲剑沂乔酌!

  一、亲觅儿童智能手表上的鈥溨悄芑潱懔思页ず⒆用堑母招琛

亲觅儿童智能手表上的“智能化”

  目前来看,亲觅儿童智能手表上的功能主要包括:四重定位、SOS求救、双向通话、父母监听等。这四大功能分属的安全和沟通领域,均是幼童或家长的刚需。

  二、辐射不超标的手表才是放心手表

  辐射问题是家长购买儿童智能手表比较重视的问题之一,手表若是符合欧盟CE和美国FCC这两个指标基本上就是很安全的了。那么儿童定位手表真有能超手机辐射千倍的么?目前没有相关产品检测证据可以证明其结论的真实性,但作为消费者而言,切不可掉以轻心,一定要擦亮双眼见真伪。

亲觅儿童智能手表上的“智能化”

  经过权威认证机构摩尔实验室测试,亲觅儿童智能手表紧贴头部SAR值测试为0.425 W/ kg,身体佩戴SAR值测试为0.688 W/ kg,均低于欧盟标准EN50566:2013规定的限制,且低于中国国家标准GB21288-2007对手机SAR值不超过2.0W/kg的规定。亲觅儿童智能手表辐射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孩子可以放心使用!( 相关检测报告请点击新浪新闻网:https://gd.sina.com.cn/sztech/smjd/2015-09-25/13552634.html )

  三、亲民的价格,才能最接地气

  有了如此刚性的用户需求,再配以相对亲民的定价,亲觅儿童智能手表不火才怪,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就具体单品来看,亲觅Q01儿童智能定位手表,主打安全沟通领域,可以防走丢,还可以双向通话,官方售价只要468。

  四、这些还不火?材质最关键

  手表的制作材质也是家长们最为关心的一方面。在材质的选择上,亲觅手表腕带的制作材料则是采用美国道康宁TPSIV亲肤材质,具有卓越的抗菌性、抗过敏性,极高的佩戴舒适度。

  五、售后保障和服务体系尤为重要

  不是将产品卖出去了,不是消费者付费买到了商家的产品,从此商家与消费者就两清了,让消费者用着安心,能帮解决消费者在产品使用中的各类问题,消费者才能买的安心,用的顺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亲觅儿童智能手表上的“智能化”》摘要:能定位手表的问世也就显的那么理所当然了。 从2010年的凤姐到2015年的叶良辰,从电影亲爱的到失孤,网络的世界在不断变化,到目前为止中国每年依然有超过约20万的儿童失踪。儿童定位手表的诞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给父...
相关文章一件后悔的事喜洋洋儿童手机在深圳市场亮相
陪孩子搞回小“破坏”英国推出儿童专用GPS手表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