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婴儿车能自动刹车测PM2.5

2015-10-09  | 婴儿 婴儿车 刹车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1岁的大男生陈志航和他的团队日前研制出一款能自动刹车还可以过滤PM2.5的婴儿车。

  这款婴儿车简直是婴儿车里的 “战车”,配备了包括甲醛检测仪、PM2.5检测仪在内的多种检测仪器和微型处理器、液晶显示屏等电子元件。陈志航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解释说,这样一来,通过这些“穿”在婴儿车上的传感器,妈妈们推着宝宝外出,每到一个地方,都可以显示出空气中PM2.5的含量。婴儿车还配备能够过滤PM2.5等有害气体的遮罩,经测算可挡96%的PM2.5。婴儿车还加了自动刹车装置,如果它失控后的速度达到设定数值,就会自动刹车。

  这款智能婴儿车的成本在1000元以内,陈志航透露,已经有生产厂商联系他们。

  据介绍,这款婴儿车还拿下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并入围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智能婴儿车能自动刹车测PM2.5》摘要:PM2.5检测仪在内的多种检测仪器和微型处理器、液晶显示屏等电子元件。陈志航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解释说,这样一来,通过这些穿在婴儿车上的传感器,妈妈们推着宝宝外出,每到一个地方,都可以显示出空气中PM2.5的含...
相关文章外出时把婴儿放童车里吗当心婴儿推车“杀手”(下)
如何给宝宝选择婴儿车婴儿车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