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态动词must的用法

2015-10-09  | 情态 动词 后加 

  1. 基本情况

  must 和其他情态动词一样,没有人称和数的变化,后接动词原形,表示某种语气和情态。如:

  We must work hard at English.

  我们应该努力学习英语。

  2. 详细用法

  a. 在肯定句中,must 表示“必须;应该”的意思,后者一般指在第一人称中。如:I must (我应该),we must (我们应该),其它人称一般表示“必须”的意思。如:

  You must talk to them about their study.

  你必须同他们谈谈关于他们学习的事。

  b. 变成否定句,要在 must 之后加 not,常常缩写成 mustn’t,均表示“禁止;不可以;不许可;不允许”等意思。如:

  Children mustn’t play on the road. It’s very dangerous.

  孩子们不允许在路上玩耍,这样非常危险。

  You mustn't leave here.你不能离开这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情态动词must的用法》摘要:该,we must 我们应该,其它人称一般表示必须的意思。如: You must talk to them about their study. 你必须同他们谈谈关于他们学习的事。 b. 变成否定句,要在 must 之后加 not,常常缩写成 mustn’t,均表...
相关文章英语语法:情态动词助动词的概念和用法
省to 的动词不定式Unit 1  Public signs 第二课时
have词义用法解析
英语将来时的用法 全了,都在这
away和off两个词汇的深度辨析
英语形容词分类词汇大全
“end”不仅是结束 短语中的五种用法
语法理解 “one”的用法
介词用法“or”和“in”
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
语法理解 “who”和“that”的用法区别
英语习语中的数词理解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