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清的介绍

2015-10-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文清 | 濮阳 张文 濮阳县 

  Hi~ o(* ̄▽ ̄*)ブ我是最新作家张文清~

  PS:各位,本站与我重名的还有一位,《我最敬佩的人》、《糁》并不是我写的。因为我不知道如何登录。

  我是中国河南濮阳人,杂技之乡,一般人应该不会知道这个小地方。

  我是2006年2月10日出生的,女孩,属狗,水瓶座,就读于河南省濮阳市油田第十中学。我的老家是濮阳县四牌楼。

  我爱读书,画画,看电影,是个娴静的小胖子。曾学过2年电子琴,但半途而废了。

  我的座右铭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在此请各位同意我为大家推荐几本书:

  《冰心文学奖获奖书籍》(几册忘记了)、《活了100万次的猫》、《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及电影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电影是:

  《源代码》(都是些科幻电影)、《末日崩塌》《十二公民》。

  最后各位想看我更多作品的请去花衣裳网,作者:喵喵无敌!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