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附带答案)

2015-09-30  | 应用 应用题 千米 
 日期:20200721
用时:
____
得分:
____

  1、木材厂有一批木材,原定每天运送5吨,45天运完。实际每天少运0.5吨,这批木材多少天运送完毕?

  列:答案

  答:这批木材天运送完毕。

  2、老师买来100米长的棍子,先剪下10米,做10根同样长的旗杆。照这样计算,剩下的棍子还可以做多少根?

  列:答案

  答:剩下的棍子还可以做根。

  3、修一条路,原计划每天修0.6千米,20天修完。实际每天多修0.15千米,实际修了多少天?

  列:答案

  答:实际修了天。

  4、小王看一本书,每天看18页,10天看完。现在每天看30页,提前几天看完?

  列:答案

  答:提前天看完。

  5、石农场先派10台收割机参加收割晚稻,前2天收割28公顷,后来增加到15台收割机,用同样的速度又割4天,他们一共割多少公顷?

  列:答案

  答:他们一共割公顷。

  6、甲乙两地相距1000千米,大巴和轿车同时从甲开往乙,大巴比轿车早到5小时,客车到乙地时,轿车行了500千米。大巴行完全程要用多长时间?

  列:答案

  答:大巴行完全程要用个小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附带答案)》摘要:天看30页,提前几天看完? 列: 答:提前天看完。 5、石农场先派10台收割机参加收割晚稻,前2天收割28公顷,后来增加到15台收割机,用同样的速度又割4天,他们一共割多少公顷? 列: 答:他们一共割公顷。 6、甲乙...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新课标五下《轴对称》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百分数的认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这月我当家》练习题
北京版五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苏教版五下《等式的性质》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分数与小数》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小学五年级数学下册应用专项综合能力训练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综合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