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颜色

2015-09-29  | 嫩绿 颜色 嫩绿色 
   600字作文:我喜欢的颜色

  有人喜欢神秘的紫色,有人喜欢海一样的蓝色,有人喜欢鲜血一样的红色……而我,喜欢绿色和黄色。

  绿色,它是自然、和谐、生命的象征。

  浅浅的嫩绿色,是我的最爱。嫩绿,是春天的颜色,是刚长出来的小苗的颜色,让人感到惊喜,感到生命在跳跃。这是一种新生命的颜色,所以,我喜欢浅浅的嫩绿色。夏天,绿色已经不是那种浅浅的、嫩嫩的绿了,而是一种茂盛的草绿。就是这片绿荫遮挡了火辣辣的太阳,送给我们阴凉。随着盛夏的来临,绿色越来越深,但还是富有生命力。

  松树一年四季都是绿的。它不像桃树和梅花那样婀娜多姿,它只有笔直笔直的树干,却挡住了风寒,才会四季常青。绿色在我的眼里也代表着坚强。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看到一片绿,那是多么幸福,多么让人兴奋呢。所以,我喜欢所有的绿色。

  黄色,在我眼中,它是光明,能够让我们在黑暗中有感觉的色彩。鲜艳的黄色再配上一大片红色,你就会觉得黄色是多么明亮了。当你感到烦恼的时候,不妨看看黄色,它能让你的心情好些。黄色就是一道光,它可以指引你往前走。在生活中,如果你留意的话,你会发现,路灯照出来的光是黄色的,月光也是淡黄色的。可见,黄色在黑夜里是多么的重要!

  落叶的颜色也是黄色的。虽然是枯黄的,但,当落叶纷纷飘下来的时候,你也许会想:真想不到落叶也那么美。秋风把落叶吹下来时,难免会有些凄凉,可是,你可以舍弃那种凄凉,你可以看落叶的美,那一片片黄叶就像一只只黄蝴蝶翩翩起舞,多美呀!

  绿色、黄色,我喜欢的颜色。你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