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好朋友

2015-09-29  | 好朋友 结巴 班里 
   200字作文:我想有个好朋友

  在班里,我绝对是一个另类,我不爱说话,与其他小朋友玩不到一块,每当下课的时候,小朋友们都成群结队的在校园里跑来跑去,而我却独自一个人,窝在教室里看我的漫画书。

  有时我也想与他们一块玩耍,但是我却怕他们嘲笑我,因为我说话结巴,这也是我不经常说话的理由,我害怕班里的小朋友们发现我这个情况。

  我想有一个好朋友,这样我就可以与他一块玩耍,虽然我说话结巴,但是我却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孩子。

  班里的老师也多次鼓励我,让我融入小朋友们的队伍中,每次我都以相同的理由拒绝了,但是如今,我却后悔了,我不知道该如何与他们交往,以至于现在我还没有一个可以玩耍的好朋友。

  我多想有一个好朋友啊。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