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作文网站

2015-09-29  | 网站 作文 新星 
   200字作文:我喜欢的一个作文网站

  我最喜欢的一个作文网站就是儿童网站,我是在一年前注册的用户。

  我从著名选手一直到文坛新星,写了许多作文,这些作文在磨练着我的作文水平。以前我的老师说,我写作文还好,但并不是很优秀,在这个网站写了一篇篇作文,有一些被驳回,我也在找为什么被驳回的原因,我一点点的积累经验,所以我在班里的作文水平进步很大,每次语文考试作文扣分都在5分以下。

  我要感谢儿童网站,是它让我的作文水平进步很快,是它让我能赢得老师的表扬······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