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快递的叔叔

2015-09-29  | 叔叔 快递 回去 

  前几日,我们一家人回老家去了,还有三天才回家的时候,妈妈在网上买的东西送到了,快递叔叔打电话让妈妈去取快递,但是我们还在老家。

  妈妈对叔叔说:鈥湺圆黄穑颐窍衷诓辉诩遥懿荒苈榉衬惆镂冶4嫒炷兀厝ヒ院笪揖土⒙砣ト b準迨逶诘缁袄锖芪训乃担衡澪颐钦獗哂泄娑ǎ侨觳蝗∽叩幕埃椭荒芡嘶厝チ蒜溌杪杼撕苁鞘衡澱庋影。蔷退懔税赦準迨宄聊艘幌拢袷窃谒伎际裁矗诘缁袄锼担衡澮悄判牡幕埃野锬芽斓菹热∽甙桑绞焙蚰乩戳烁掖虻缁埃椅依茨谩b溌杪杈醯谜馐且桓霾淮淼闹饕猓Χ允迨逅敌恍弧

  我觉得这个叔叔真的是个人心肠,要是我们的生活中少一些坏人,多些这样的好人该有多好。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