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

2015-09-29  | 习学 马桶 卫生间 

  我喜欢躲在我家的小卫生间里,然后坐在马桶盖上,虽然这不是一个什么很好的爱好,但是它却是我的一个小秘密,千万不要对别人说哦,特别是我的爸爸还有妈妈。

  每当我学习学累的时候,或者我练琴累的时候,我都会躲进小卫生间里,坐在马桶上看着我最喜欢的故事书,每当这个时候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这个暑假妈妈特意给我报了一个钢琴班,每天练琴回来后,她就会监督我看书,写作业,没有一点自由的时间,当然实在学不下去的时候,我就会对妈妈说我要上厕所,妈妈也只能答应。

  当然有时候我会在里面呆十几分钟,妈妈这时就会拍门,问我怎么还不出来,我就回答马上就出去了,然后继续看我的故事书,她能阻挡我玩,但她不能阻挡我上厕所吧,哈哈。

  这就是我的小秘密,反应我不要告诉其他人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