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的故事

2015-09-28  | 寡言 小女 女孩 
   400字作文:胖女孩的故事

  有一个胖胖的小女孩,她长得很可爱,但是就因为她长得好胖就没有小朋友肯和她玩。女孩就只能一个人玩,每天陪伴他的就只剩零食和他的玩具。一个人玩使这个小女孩渐渐地变得不爱说话、沉默寡言了。女孩的父母很担心女孩,女孩没有兄弟姐妹,他的父母只生了她一个孩子。父母对女孩宠爱有加,可没有小朋友愿意和她交朋友、和她玩耍。她就变的沉默寡言了,不爱和任何人说话。

  有一天,女孩那里来了一个很帅气的男孩。女孩很喜欢那个男孩,她很想和他成为好朋友,但又想到小朋友都不喜欢和她在一起玩,帅气的他又怎么会愿意和她玩呢。女孩就感到非常的沮丧,一个人坐在那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这个帅气的小男孩看到有个小女孩一个人坐在那里就过去了。小女孩还在为此感到伤心,根本就没发现小男孩走到他的身边啦。小男孩看小女孩还没注意到他就喊了一声。女孩这才发现小男孩走过来咯,小女孩感到非常的意外。

  男孩并没有一位女孩长得胖而不愿意和他交朋友。男孩和女孩从此成为了还朋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胖女孩的故事》摘要:友、和她玩耍。她就变的沉默寡言了,不爱和任何人说话。 有一天,女孩那里来了一个很帅气的男孩。女孩很喜欢那个男孩,她很想和他成为好朋友,但又想到小朋友都不喜欢和她在一起玩,帅气的他又怎么会愿意和她玩呢。...
相关文章大班社会活动:找“帮助”体育:男孩,女孩
中班主题:妈妈的最爱读了《卖火柴的小女孩》故事后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