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因为我有爱心

2015-09-28 作者:韩沐柠 | 一泓 爱心 小鸟 

  爱心是一泓清泉,滋润人的心田;爱心是一束阳光,温暖人的心窝;爱心是一座桥梁,构起人与人之间心灵的沟通;爱心是一种润滑剂,洗去人与人的摩擦。

  只要你的心中有一颗温暖的爱心,就能帮助别人,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实、快乐!

  那天,我和妈妈出去玩,路上发现了一直受伤的小鸟,我跑了过去,轻轻地把它抱起来,心疼地说:鈥溞∧癜。阍趺茨敲吹牟恍⌒陌。∧闼さ锰鄄惶郯。憬愀悴敛粒灰诵牧税。♀澪叶月杪杷担衡溌杪瑁颐前研∧翊丶野桑憧此每闪笄竽懔耍杪瑁♀澛杪枞滩蛔∥业娜鼋浚缓么鹩α恕5鹊叫∧竦纳撕昧酥螅冶纠聪氚研∧窳粝吕吹模墒锹杪杷担∧袼枰杂桑谡饫铮岷苌诵牡摹N姨耍醯煤苡械览恚鸵酪啦簧岬冒研∧穹懦鋈チ耍研∧穹呕卮笞匀唬盟炜炖掷值纳畎桑÷杪杓艺庋宰盼宜担衡溎阏媸且桓鲇邪牡暮煤⒆友剑♀澦低辏晕沂鹆舜竽粗福腋咝思耍

  其实,爱心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你细心的去发现,就会发现,爱心是很美丽的,然而这种美丽是需要细心的人去发现的,只有细心发现爱心的人,才能有巨大的收获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