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面条的爸爸

2015-09-28  | 面条 爸爸 情有独钟 

  爸爸是个典型的北方人,所以他对面条这种食物情有独钟。

  每次中午吃饭的时候,妈妈只要一问我想要吃什么,爸爸在我还没有回答的时候就抢着回答:鈥溔梦依淳龆ò桑颐侵形绯悦嫣酢b澪移涫刀允澄锩挥惺裁刺籼薜模谑敲康秸飧鍪焙颍揖突嵬獍职值囊饧谑俏颐羌抑形绱蟛糠值氖焙蚨蓟岢悦嫣醯摹

  爸爸对各种面条都很喜欢,像是妈妈做的汤面条、捞面条、炸酱面、面皮等等,爸爸每次都觉得特别的好吃,并且吃的很多,再配上一点小酒和小菜的话,爸爸就觉得更加的惬意了。

  爸爸对面条如此的情有独钟,我长大后也会学会做面条给爸爸吃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