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同学

2015-09-28 作者:杨雨婷 | 五子 热心 热心肠 

  我要夸的同学是王钰涵,王钰涵很热心肠,乐于帮助别人。有一次我没有带铅笔,是王钰涵帮助我的。

  她的只是很渊博,爱看课外书,认识的字也特别多,上课积极地回答问题,下课后也不出去,她静静地坐在座位上读书。

  王钰涵会做手工,做的很好看,她在家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手工作品,我们都很羡慕呢!

  她最大的特点就是画画好看啦!素描、水粉、油画她都了如指掌,她的美术作业都是优秀呢!

  王钰涵可以说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每次我和她下五子棋,我都会输的心服口服。她的毛笔字写的也很整齐。

  这就是王钰涵,一个热心肠又爱看书的漂亮小姑娘!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