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冰欺凌

2015-09-28  | 甜筒 冰淇凌 罐里 

  夏天到了,随着气温的渐渐升高,我就能吃到我最爱吃的冰淇凌了。

  妈妈总是对我说,女孩子吃太凉的东西不好,会容易让肠胃生病的,可是我却老是在炎热的夏天吃冰淇凌。我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在知了叫个不停的午后,从储钱罐里拿上两个硬币,去街角的商店买一个冰淇淋,打开来,用手头一点点的舔着,顿时就能感到一阵凉意,冰淇凌的奶味在嘴里也是一种享受,吃完了上边的,还有下边的甜筒可以吃,那小小的甜筒吃起来脆脆的,像是鸡蛋卷的味道,我很是喜欢吃。

  不过夏天还是真的不要吃太多的凉的东西比较好,要不然为了贪吃而生病实在是得不偿失的一件事情,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吃冰淇凌的话,可不能贪吃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