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方便面

2015-09-27  | 方便 方便面 饮水 
   300字作文:我喜欢吃方便面

  看到这句话,可能很多人都会心里产生小小的疑问,方便面这种速食产品,怎么能称得上美味呢?但是在我的味蕾的评判下,我一直觉得方便面很美味。

  在胃里产生咕咕的叫声之后,就可以把饮水机的热水打开了,然后去拿一包自己喜欢的方便面。我们家里储藏的方便面各式各样,有老坛酸菜面,香菇大骨面,红烧牛肉面,可能在很多人眼中,方便面的味道都一个样,可是我却能品尝出其中不同的千秋。把面饼放入碗中,加上酱料包和蔬菜包等调料,饮水机里的水就开了,把碗里接满热水,用一个碗倒扣着盖上,只需要等几分钟,方便面就泡好了,隔着盖着的碗就能闻到香味,赶紧拿起筷子就可以开动啦。

  虽然方便面很好吃,但是由于它是油炸食品,还是尽量少吃比较好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喜欢吃方便面》摘要:直觉得方便面很美味。 在胃里产生咕咕的叫声之后,就可以把饮水机的热水打开了,然后去拿一包自己喜欢的方便面。我们家里储藏的方便面各式各样,有老坛酸菜面,香菇大骨面,红烧牛肉面,可能在很多人眼中,方便面的...
相关文章经常吃方便面会有损健康小小方便面,也吃出大学问
常吃方便面会摄入食盐过多泡方便面的汤最好别喝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