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上网交友的利与弊

2015-09-27 作者:蔡光威 | 中学 交友 中学生 
   400字作文:中学生上网交友的利与弊

  随着时代的变迁及科技的发达,互联网迅速发展。网上交友成了流行极普遍的事。中学生上网交友会让父母担忧,也成了社会关注问题。中学生是通过面子书等交友。

  中学生上网交友的利益是他们所交的朋友会是来自不同国度、不同文化、不同风俗习惯的的各族群。他们的生活圈子会变大因为朋友满天下。所谓:“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他们能和各国朋友交换资讯,增广见闻,不做个孤陋寡闻的井底之蛙。除此之外,他们还能交换信讯,丰富对各地的认识。

  中学生上网交友也有弊。他们整天对着电脑,电话,不与家人沟通。久而久之,他们的性格就越变越孤僻。他们也会沉迷于网上交友,过后会上瘾,不能自拔,进而荒废了学业,成绩也一落千丈。他们也会受到网友的影响,做一些不当的行为。如果他的网友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坏人,那他也会受到他的影响,做社会上的寄生虫

  总而言之,网络世界是个虚幻的空间,我们必须以谨慎的态度结交新朋友,因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们千万不能受那些猪朋狗有的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学生上网交友的利与弊》摘要:有弊。他们整天对着电脑,电话,不与家人沟通。久而久之,他们的性格就越变越孤僻。他们也会沉迷于网上交友,过后会上瘾,不能自拔,进而荒废了学业,成绩也一落千丈。他们也会受到网友的影响,做一些不当的行为。...
相关文章孩子有网瘾 家长当反思重视中学生的网络道德教育
学生上网与自我保护家长与孩子一起阅读交流的较少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