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

2015-09-26 作者:化叶念恩 | 路来 幼鼠 数人 
   500字作文:我喜欢的动物

  我是喜欢做些比较安静闲适的事情,一有空闲就喜欢和那些花花草草,小动物们交朋友。我总爱将自己的心里话说给他们听,把他们当做我最好的倾听伙伴。

  我喜欢狗,正如大多数喜欢的狗的朋友一样,我也喜欢狗的忠诚。我家曾经养过一只小哈巴狗。它的毛长长的,黑白相间,短短的四肢支撑着肥嘟嘟的身体,走起路来像着企鹅,一摇一晃的,甚是讨人喜欢。每次放学回家,它好像知道看钟表一般,准时的跑出庭院好远来迎接我。一看到我的身影,就立马飞奔过来,绕着我的脚一圈儿又一圈儿的欢跳着,非常的讨人欢心。我也总会带些好吃的犒劳它,我喜欢它那真诚的热情,让你觉得在它的世界你是最重要的。

  我也喜欢蝴蝶,大多数人喜欢蝴蝶是因为它那美丽的翅膀。确实,各色各样的翅膀,着实漂亮,但我更敬佩蝴蝶破茧时的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每当我处在困境时,就会把自己想象成正处于茧中的蝴蝶,只要我努力的冲破那层茧,我就可以自由的在自己理想的天空中翱翔。

  我还非常的喜欢老鼠,很多女生见到老鼠或许会失声惊叫,但我却会慢慢的放慢脚步,轻轻的蹲下来,细细的观察老鼠的一举一动。记得有一次清理红薯的时候,无意发现了一窝幼鼠,数了数足有25只。我被深深的震撼了,如此小小的身体竟然孕育如此多的生命。

  每一种动物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特色,我喜欢各种各样的动物,小到懂得团结至上的蚂蚁,大到腿如柱子的大象,我觉得人和动物本就是朋友。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