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2015-09-26  | 双叶 之助 三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是被称为最鈥溛蕹茆澋男『⑩斺斃市⌒隆

  我为什么会喜欢他呢?y因为他给了我很多的回忆,很多的幻想,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今天,我又回顾了下这部动画片,反反复复地观看都不学得无聊,无论是哪一个情节都十分的精彩,真的是使我百看不厌啊。

  里面的主人公,不明思议,就是野原新之助。他生活在一个温馨的家。他的家中有他,野原广志,野原美伢,小白,以及后来又新增的野原葵。他整天都吵吵闹闹,喜欢动感超人,但却见美女跟着跑。他还在一个有爱的双叶幼稚园,在那里面,他与他的朋友(小大人风间澈,办家家酒妮妮,爱哭鬼正男,鼻涕男啊呆,吉永老师,松阪老师,还有那鈥満诘棱澙洗笤俺......)整天嬉戏,互相互助,团结有爱,分享彼此的快乐。

  在他家,几乎每天都有战斗。老妈每天都追着小新的不是,用无敌铁拳钻脑袋等等,使调皮小新败在妈妈面前。野原广志是个上班族,老有应酬,一回家,总有被他老婆误会的时候,最后的在都是有三成轮胎的美伢赢......

  我喜欢小新,我也希望有一个像他一样的家庭,在广大的童真的世界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