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本书

2015-09-26 作者:林泉曲 | 鲁滨逊 星期 荒无人烟 
   300字作文:我喜欢的一本书

  对于我来说,书是不可缺少,书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丰富我们的知识。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则是《鲁滨逊漂流记》。

  这本书主要写了鲁滨逊从小渴望去探险,在一次出海的时候,偶遇大风浪,船上的人都不幸的逝世,只有鲁滨逊幸运的飘上了一座荒无人烟的小岛,在那里度过了28年的时光。那段时间,鲁滨逊学会制作粗糙的面包,利用大树木做家具。他在岛上抓了一只鹦鹉做伴。许多年后,他还救了一个野人,那天是星期五,所以为他取名“星期五”,“星期五”成了鲁滨逊在荒岛的第一个朋友。他们一起生活了28年。

  某一天,鲁滨逊打猎回来,发现一艘轮船,鲁滨逊争得船长同意,与“星期五”和鹦鹉登上轮船,离开了荒无人烟的岛上。

  之所以喜欢这本书,是因为这本书教我们学会生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摘要:,船上的人都不幸的逝世,只有鲁滨逊幸运的飘上了一座荒无人烟的小岛,在那里度过了28年的时光。那段时间,鲁滨逊学会制作粗糙的面包,利用大树木做家具。他在岛上抓了一只鹦鹉做伴。许多年后,他还救了一个野人,那...
相关文章沪教:《我喜欢的一本书》教学设计[作文]我喜欢
[作文]我喜欢三年级奥数:老师买了几本书?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