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的水果

2015-09-25 作者:肖羽 | 放进 喜欢 青色 
   400字作文:我最喜欢吃的水果

  同学们,你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水果吗?告诉你们吧!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葡萄!因为啊,葡萄味甜色美,而且它还有很多的作用……

  有一次,婆婆买来了几串青色的葡萄,它们,就仿佛是一串串洁白的珍珠,美丽极了!葡萄的皮很薄,就如同是一件青色的外衣,一直披在它身上,为它遮风挡雨……看到这如此好看的葡萄时,我连忙就跑了过去,拿起一串葡萄,飞快地跑向厨房,打开了水,开始洗起了葡萄,不一会儿啊,我就把葡萄洗干净了,看着亮晶晶的葡萄,我拿起一个碗,把葡萄放进里面,我拿起了一个葡萄,正当我准备吃掉它时,突然,一股清香飘到了我的身边,很是好闻。我把葡萄放进嘴里之后,啊,好好吃呀!又酸又甜的,美味极了!吃上一口,便终身难忘!吃了一个,还不过瘾,我又拿起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吃了后,回味无穷!而且……

  葡萄还有很多的作用,比如说:葡萄可以抗病毒杀细菌呀、防癌抗癌啊、抗贫血呀……有时候,你吃了以后,还可以开胃,让你变得有食欲,葡萄还可以来酿成葡萄酒来喝,怎么样?葡萄的作用多吧!

  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喜欢上葡萄了吧?赶快让你的爸爸妈妈们去给你买葡萄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