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2015-09-25  | 小女 人见 好朋友 
   300字作文:夸夸我自己

  我———FXY,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女孩。我有很多优点,下面,就让我来给你说说吧。

  第一,乐于助人。遇到同学需要帮助时,我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一次,同桌有道题不会做,我见了,放弃休息仔细给他讲解,直到他弄懂为止。

  第二,学习认真。平时上课能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在家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考前能抓紧时间,好好复习。考试成绩总能排在全班前列。

  第三,性格开朗。课余时间,我会和小伙伴们疯玩。开心时,我会开怀大笑,手舞足蹈。我喜欢唱歌、跳舞,说起话来滔滔不绝。

  第四,朋友众多。全班一半以上的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待人很真诚,所以才赢得了这么多的友谊。是我用行动让友谊之花越开越美丽。

  ……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你愿意和我成为好朋友吗?

  三年级:yueyue1688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