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2015-09-25  | 闽侯 天惠 闽侯县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胖乎乎的圆脸蛋儿,皮肤又白又嫩,笑的时候会露出一对儿小酒窝,这就是我--廖明杰,一个过着平凡而又快乐生活的男孩。

  我的爱好很多,但最爱的是英语、唱歌和朗诵。在朗诵方面也很出色,在闽侯县朗诵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我还是语文老师的秘密武器呢!我最得意的方面是英语,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海淀区英语风采大赛中,我获得了一等奖!

  我上学快两年了,交了很多好朋友,有机灵古怪的杜洋、活泼可爱的乐天惠、刻苦学习的孙际童、团结友爱的刘河沐、淘气惹事的綦家桢鈥︹ξ业娜似赏耍蠹叶冀形意溞】砂b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

  福建福州闽侯县恒兴中学五年级:廖明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