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石头

2015-09-25  | 鹅卵 于谦 椭圆 
   300字作文:我喜欢的石头

  “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这是明朝诗人于谦写的,因为诗人赞美石头那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震撼了。

  我喜欢鹅卵石。鹅卵石是椭圆形,像一颗鸡蛋似的。我心想:鹅卵石难道是鸡妈妈生出来的,不小心滚进了小溪里?或者是鹅卵石看到鸡蛋那么漂亮,便让小溪帮它们磨成椭圆形?鹅卵石的颜色各种各样,有黑、白、黄、红……十分美丽。用手摸一摸鹅卵石,光滑的像?蚬?退频模?恢?浪?谛∠?杪璧幕潮Ю锼?硕嗌倌辏?し舨呕岜涞谜饷垂饣?=?娇哦炻咽?鲎苍谝黄穑?岱⒊?ldquo;砰砰砰”的声音,还能闻到一股火药味。

  鹅卵石的作用很大。鹅卵石因其外表光滑,小巧玲珑,适合脚底按摩,通常砌公园小路旁。人们走上去,会促进血液循环,对身体的健康帮助很大。

  鹅卵石默默无闻,无私的为人们铺了一条健康之路,你的精神值得我去学习。

  我喜欢鹅卵石。虽然它没有陨石矿物质丰富,没有雨花石珍贵,但它对人们的健康有帮助。

  三年级:姚庆生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