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课余活动

2015-09-25 作者:张林凯 | 志同 课余 羽球 
   500字作文:我喜欢的课余活动

  我一个星期上课五天,每天都上课到两点二十五分,再补习到六点三十分,完全没有时间再进行课余活动。只有在星期六和日才能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进行课余活动。

  我在课余时有很多活动,如:游泳,打羽球,画画和玩电脑游戏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是打羽球。

  我喜欢打羽球的原因是因为我在一年级时,我爸爸便开始教我打羽球,让我对羽球开始产生兴趣。于是我在四年级时就成为小学的羽球校队。在小学校队里有正式的教练教我打羽球,让我的球技更上一层楼。除此之外,我发现打羽球不但可以发泄身上所有不愉快的心情,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减肥又能使身体健康,真是一举两得啊!

  现在我已高中一了在中学的初中期间,我没有成为校队因为我发现羽球校队一星期要练至少三天,我的补习都在下午,和校队练球的时间相撞,会让我的成绩下跌的。所以我选择羽球学会1,在羽球学会1的三年里,我不曾想退出,因为在羽球学会里我每场比赛都胜利,可说是常胜将军,这增加了我对打羽球的兴趣,让羽球成为我的生命中不可或缺的。

  在星期六时,我会和两个朋友一同去练球,且在星期日时,我会和大约10位朋友到“Ampang Botanic Club House”打羽球。在和朋友打羽球的同时,我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和发现真心朋友的可贵。

  总而言之,课余活动归课余活动,正课当然也很重要,一定要均衡的分配时间,才能两全其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喜欢的课余活动》摘要:的朋友进行课余活动。 我在课余时有很多活动,如:游泳,打羽球,画画和玩电脑游戏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是打羽球。 我喜欢打羽球的原因是因为我在一年级时,我爸爸便开始教我打羽球,让我对羽球开始产生兴...
相关文章快乐的课余时光[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浙教:《我的课余生活》教学设计语文园地一|课标教材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