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中国菜

2015-09-24 作者:杨文碟 | 威尼 葱油饼 中国 

  我是生在美国,长在美国的儿童。虽然年龄不大,但爸爸妈妈带我去过法国,英国,瑞士,意大利,加拿大和美国的很多地方,所以我吃过这些国家的菜,但吃来吃去都觉的不好吃,如威尼斯的海鲜就非常难吃,而且很贵。我感觉还是中国才最好吃。我吃过很多种中国菜,有卤牛肉,麻辣牛肉,红烧排骨,红烧肉,霉干菜烧肉,鱼和葱油饼,水饺等,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越吃越想吃。

  我为什么喜欢吃中国菜呢?让我来告诉你吧!我是个ABC,我们全家人都是从中国来的。我从小就吃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外婆做的中国菜,他们也只会做中国菜。我七岁半时才第一次去麦当劳吃了汉堡包和土豆条,你们说,可笑不可笑?所以我有一个中国胃,我还有一个中国心。虽然我没去过中国,但我知道中国的很多事情和许多好玩的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如北京烤鸭,南京烤鸭,四川的麻辣豆腐等。好!我告诉你的好消息吧,今年暑假我就可能回中国看看了,我一定会吃到许多真正的中国菜。

  哈哈,不好意思,我的口水都流下来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