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懂事

2015-09-24  | 洗衣 左思 妈妈 
   300字作文:妈妈夸我真懂事

  新的一天开始了,又到了令人盼望已久的周末。今天做些什么好呢?我左思右想,忽然一道灵光在我脑海里闪过——对!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当我看见正在弯腰洗衣,早已筋疲力尽的妈妈时,赶忙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你休息一会儿,让我来帮你洗衣服吧!”妈妈心疼地说道:“你现在还小,最重要的还是学习,这些活你干不了,会累着的!”“不累!不累!”说着,我就拿起一件衣服洗了起来。妈妈看着我欣慰地笑了。

  我先把衣服用水泡了泡,轻轻地用手搓了搓。然后又放了一点儿洗衣液,可是,怎么不起泡呢?我很纳闷:我已经放了洗衣液了呀,为什么一个泡泡都没有?妈妈见了,耐心地对我说:“放了洗衣液后,要用心地搓一搓才行!”我按妈妈说的去做,果真起泡了!“我的宝贝,你真棒!会干活了!更懂事了!”妈妈赞不绝口。

  今天过得真有意义。

  三年级:女捕快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