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2015-09-21 作者:薄荷 | 大开 冬天 平常 

  都说冬天是生命的败落,死亡的代言。但是,充满恐怖气息的的冬天来了,姹紫嫣红的春天,也不会远了。

  鈥斺斕饧

  冬天的阳光从稀疏的枝桠间隙缓缓流泻下来。寒风凛冽的冬天里,居然有了一个温暖的日子,大概太阳也知道我们要过春节了吧。我最喜欢的节日就是春节,它叫春节,却是在寒冷的冬天里绽放异彩。

  每当彻骨的冬风来临,过不久,就是那中国温暖的春节将至。美丽的传统节日里,火红的剪纸、窗花等红艳艳的一大片。热热闹闹的市场里,每个角落都散发这春节喜气洋洋的气息,每个人脸上啊,都是乐滋滋的。

  原本淡薄安静的世界,一下子就轰动起来啦。

  我们家也是非常的热闹,连再平常不过的炒锅,也让油在它的锅里鈥溹枥锱纠测澴飨欤浜献磐饷娴幕鹋谏部伎悍芗ぐ浩鹄础

  在再也平常不过的锅铲菜刀下,各种各样的菜式在它们手下手舞足蹈,阵阵香气路过家里每一个人的鼻子,在空中以烟雾式的舞蹈飘起来,使人食欲大开。

  在吃年夜饭前,我们要给去世的家人烧纸钱,愿保我们一家的平安。我相信童话,相信他们只是到了另一个世界去生活,一个人,在一个地方玩够了,就去下一个站了。对我们来说,他们的离去有可能是最后一站,但在他们眼里,应该又是一趟新旅程。

  他们在另一个世界里,还会想我们吗?我好想他们呢鈥︹

  那再也平常不过的夜空,开始浮现出一丝一缕的笑意,一朵朵的烟花在它的怀里绽放。活像一群可爱的身在异乡的孩子们回到了妈妈的怀里。

  远在异乡的孩子何尝不想回家过年啊鈥︹σ桓鋈斯露赖淖诖脖咄糯巴馇辶亮恋脑铝粒蝗盒钦樟恋囊雇怼2恢痪踔校壤嵋缏苏劬Α

  在泪光闪闪的世界里,浮现出了故乡的影子:红红火火的一大片,到了十二点依旧家家灯火通明。甚至还隐约听到了炮响连天,倒数十秒的时间鈥︹σ磺星卸际悄敲辞浊校敲次屡T谛睦锩挥芯嗬氲墓氏纾苡幸环堇醋月烦痰囊T兜木嗬搿

  美丽的冬季不缺乏温暖。

  温暖就是朋友家人的问候与祝福。能收到祝福就是一个幸福的人,我就是一个幸福的小姑娘。透过电脑前水杯弥漫着淡淡的水雾看到了QQ里来自不同人的祝福,我鈥溈┛┛┾澬Φ萌镒佣加行┧崃耍揖外溑九九锯澋鼗馗此氢溞履昕炖郑焯炜模♀

  这是一个吉利的祝福语,虽然很平常,但是温情在字里行间流露无疑。

  在这些冬季里,我们有祝福不寂寞;在这些冬季里,我们有温暖不寒冷;在这些冬季里,我们有春节不寻常。

  在冬天里,我们不曾感到冷冽,处处都是温暖的祝福,有时递过来的压岁钱,让我们这些急着去买鞭炮玩的孩子们喜笑颜开。带着温暖的寒冷冬天,埋下的是春的种子,等到春天,那是一片杏雨梨云,一片春意盎然!

  托着腮,仰望着墨紫色的天际,漂浮着一丝丝的云,星星也许在守岁后困了,在夜里若隐若现,静静地散发柔和的星光。冬天并非人们所说的无情残酷,如果说春天是一首歌,那冬天,就是硬朗的五线谱与前奏。

  漫漫的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