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就在失望旁

2015-09-21 作者:徐星月 | 兴高 失望 试卷 
   600字作文:希望就在失望旁

  打开另一扇窗户,你的生命会熠熠生辉。

  ——题记

  小时候,懵懂的我理解不了什么是希望,什么又是失望。随着年龄的改变,时光的推移,我明白了希望和失望。

  深深地记得记忆深处的那一天。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阳光透过树枝撒给大地一片光辉,地上满是硬币大小的光斑;风儿不时拂过脸庞,柔柔的,懒懒的。而我的心情也随之变得异常好,不为别的,只因为那天是我生日。

  可能幸福来临前总有一段辛酸史,那天下午,我就被挨了“闷头一棒”。当我傻傻地接过卷子,脑子里还是一片空白。看着别人兴高采烈地如同快乐的小鸟飞过我身边,叽叽喳喳地谈论谁的分数高,而我,只能把头低下,越来越低……

  窗外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而后,雨越下越大,风也越吹越猛。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往家走,胸口仿佛揣了一窝小兔子,“嘭嘭”乱跳,双脚也好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拿不起来;书包里的那张试卷也仿佛一个小锤子,在不停敲打我的心。

  像是经过几个世纪,我终于到家了。一回到家,我就做贼似的把试卷夹到社会书里藏了起来,然后揣着紧张的心情开始做作业。我一面做,一面竖起耳朵听门外的动静。这时妈妈回来了,她招呼我吃饭。我用最快的速度吃了饭,回到自己的房间。我一会整理书包,一会又看书,磨了好长时间。时针准确地指到了九点,我不安地睡觉了……

  第二天,我起床时发现书包上有一张便利贴,上面写着:“相信自己,生日快乐。”我的眼眶湿润了,在心里默默地说:“谢谢你,妈妈。”

  直到现在,我还是没忘记妈妈的话。我的生活中充满了希望以及妈妈的爱,我会一直勇敢地走下去!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