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疲倦的时候

2015-09-21 作者:徐星月 | 越来 醉汉 生疼 
   900字作文:当我疲倦的时候

  阳光倾城而下,海面上漂浮的众多漂流瓶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一种特殊的光。海水是蔚蓝色的,清风吹过,海面上荡起阵阵浪花,而我也随着浪花上下波动着。

  没错,我是一个漂流瓶。和其他漂流瓶不同的是,其他漂流瓶的肚子里都有一张纸条,那代表着希望,而我的肚子里什么也没有。当然了,我是被一个醉汉扔下去的,醉汉哪里会有希望?

  这时旁边的一个小漂流瓶说:“今晚这里有一次大浪,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带着希望启程了!”这一番话让其他的漂流瓶兴奋不已,而我,只能默默地把头低下,越来越低……

  夜幕渐渐降下,我可以感觉身边的水越来越汹涌,风也越来越大,刮在身上生疼生疼的,我只好咬紧牙关,死命抵着,哪怕疲倦也死命抵着。

  耳边尽是呼啸的风声,浪不停地打在我的身上,只听得“哗”一声,一个巨浪打在所有漂流瓶上,把我们推得老远。

  咝……真疼……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才被剧痛唤醒。我慢慢地把眼睛睁开,环顾四周,才发现我已经孤零零地被冲得很远了,身边没有一个伙伴。

  风儿依旧吹着,只不过势头没有刚刚那么大了。天慢慢变亮,我的心情也渐渐好转,现在的我只盼着快点天亮。

  太阳终于出来了,我高兴地把身体放到水上,想接受着阳光的温暖。风轻轻地吹着我,而我却不知道何去何从,只好听天由命。

  于是,一整天,我都在海面上无目的地随着波浪飘动,漫无目的,就这么颓唐地漂着,漂着,想着漂到另一个地方去……

  夜幕降临,周围的海水已经变得寒冷刺骨,令我不住地打寒战,我的身体已经冰冰凉了,我感觉我就要死掉。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虚弱地想把眼睛睁开,才发现这好困难。疲倦、钻心的海水使我一点点失去信心,失去希望。我可以感到我的身体在一点一点、慢慢地下沉……

  在这时,我想起了妈妈的话:就算再疲倦,也要撑着,一切都会好的。我好像立马被打了兴奋剂,奋力地把身子露出海面,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身子终于露出了海面。

  第一缕阳光射下,我决定不再无目的地听天由命,而是自己漂出一个好“成绩”。于是,我上路了。

  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寒冷的夜晚,多少次希望破灭又燃起,我终于找到了我的其他漂流瓶,他们夸我有毅力,而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妈妈的那句话,是它给了我动力。

  阳光依旧洒下,而我和其他漂流瓶在继续前进,寻找属于自己的蓝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当我疲倦的时候》摘要:是被一个醉汉扔下去的,醉汉哪里会有希望? 这时旁边的一个小漂流瓶说:今晚这里有一次大浪,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带着希望启程了!这一番话让其他的漂流瓶兴奋不已,而我,只能默默地把头低下,越来越低…&helli...
相关文章缓解妊娠初期疲劳的食疗方疲倦是产后忧郁的主要因素
疲倦是产后忧郁的主要因素疲倦是产后忧郁的主要因素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