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男性生育能力的七类药物

2015-09-21 作者:糯米球 | 性功 激素 药物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总是避免不了要接触到药物,很多药物在治疗疾病的同时,也会存在一些副作用,对于男性来说,以下七类药物会影响男性的性欲和精 子质量,从而影响生育能力。因此,处于备孕期的男性应避免使用这几类药物。

影响男性生育能力的七类药物

  1.中药类

  樟脑、雷公藤、麝香等中药都会影响男性生育能力。

  2.激素类药物

  包括糖皮质激素激素、雌激素、肾上腺皮质激素、睾酮在内的激素类药物,不仅可能使男性性欲减退,甚至可能导致他们出现ED(勃起功能障碍)、射 精障碍、精 液量减少等严重问题。

  3.利尿类药物

  利尿类药物会使体内的钾丢失,而血钾浓度下降会使肌肉、神经敏感性降低,血管平滑肌松弛,可能导致阴 茎勃起力度减弱。

  4.治疗肿瘤的化学类药物

  据临床观察表明,有不少治疗肿瘤的化学类药物对精 子的生成、男子的性功能等有不良的影响,其影响的程度取决于多种因素,如药物的剂量,服药时间的长短等,其中个体的敏感性也是个重要原因。

  5.降压类药物

  某些降压类药物是影响男性性功能的最常见药物。在服降压药的病人中,25%可能患ED,有的人还会同时出现射 精障碍。

  6.精神类药物

  一些精神类药物会使男性精囊括约肌麻痹,射 精能力衰退,或者可导致睾酮水平下降。有调查显示,甲硫达嗪所致的性功能障碍发病率可高达60%,而其他此类药物导致性障碍的几率在25%左右。

  7.镇静类药物

  镇静类药物对大脑边缘系统有特异作用,能够直接降低或增强性欲和性功能。安定等药物有肌肉松弛作用,可导致性欲减退,甚至发生ED。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影响男性生育能力的七类药物》摘要:能使男性性欲减退,甚至可能导致他们出现ED(勃起功能障碍)、射 精障碍、精 液量减少等严重问题。 3.利尿类药物 利尿类药物会使体内的钾丢失,而血钾浓度下降会使肌肉、神经敏感性降低,血管平滑肌松弛,可能导致阴 ...
相关文章体重增加 做父亲的机会减小长期接触汽车废气可致不育
汽车废气影响男性生育手提电脑影响男性生育能力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