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老师

2015-09-21 作者:爱渝公主 钟渝  | 可都 洪亮 一推 
   600字作文:夸夸我的老师

  要说夸,我想夸的人可真不少!但我最最佩服的是我的数学老师——朱老师。

  朱老师体型匀称,声音洪亮,笑起来美得像一朵花。她皮肤有点黑,让她看起来十分健康;她有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时而严厉,时而温和,只要她向不乖的同学看一眼,不乖的学生立刻认真听讲;她拥有一个充满智慧的头脑,再深奥的题目只要经过她的大脑一“过滤”,立马就变得通俗易懂了;她十分时尚、有气质,再简约,再大众化的衣服,只要往她身上一套,就可以散发出一种与众不同的味道。

  朱老师不仅仅外表美,对我们也十分耐心。有一次,我一道数学题不会做。虽然方程列出来了,可是我计算不出。我问了周围的同学,她们也不知道,几个数学好的同学早就去朱老师那批作业了,根本问不出什么结果。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去问朱老师。一推开办公室的门,哇!许多同学都在排队让朱老师批,我们班的几个同学还朝我笑笑。我的心中开始打退堂鼓了,去不去问啊?这么多人都会算,我不会,如果我去问,我会不会被朱老师批评,被同学朝嘲笑呀?但我不去,班里的同学又怎么办呢?大家可都等着我呢!我鼓起胆子走到朱老师的桌子旁,问道:“朱老师,这题我算到这里就不会了,您可以教教我吗?”我朝朱老师笑了笑,手心里沁出一颗颗晶莹的小珠珠。朱老师接过我的作文本看了一下,耐心地说:“诺,你看6.07*二分之三就等于6.07*3/2呀,对不对?你可以换种方法算嘛,明白了吗?”哦,原来是这样的啊。“谢谢朱老师!”我向朱老师笑了笑,朱老师也像我笑了笑。

  这就是我的数学朱老师,一位谆谆善诱、时尚大方的好老师!我佩服她!

六年级:爱渝公主钟渝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